Mirage

——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往后的风浪,有彼此在身边便将无所畏惧。

欢迎捉虫√

【赤黑】分毫 2

-

 

 

‘看不到那孩子的表情可真可惜。’

 

看着每天出现在鞋柜里的情书,我有些惋惜的想。

 

或许她没有注意到的,我注意到了。

 

-

 

“赤司君,说好听我讲故事的呢?”黑子站在厨房里,有些无奈的询问着还坐在沙发上偷笑的赤司。

 

赤司抱着杯子,一边处理着文件一边回答,“没有哦,哲也不就是在煮咖啡吗。”得意的笑容让回过头来继续对话的黑子看见。

 

他转过头,耳尖有些泛红,“可是,在这项里根本没有‘为赤司君做汤豆腐’啊。”他大声的说着,害怕坐在客厅里的人听不见似的。

 

“可我说有就有。”赤司也大声的回复着黑子的话,俩人的对话就像是幼稚的孩童,却又乐此不疲,“哲也你还不是去了厨房吗。”

 

哑口无言。他突然决定在料理里面加点赤司不想吃也不想看见的东西。——反正,到后面还可以说是提点鲜味。

 

-

 

我不喜欢吃巧克力。

 

她也不喜欢。

 

这是我刚刚偷听到的,也许这是不礼貌的行为。

 

-

“哲也,”赤司面无表情的挑开已经泡烂的红生姜,对坐在他对面用餐的黑子说,“不是说做汤豆腐可以不用放这个吗。”

 

黑子咬着豆腐,也是一本正经的对赤司说,“可是说明书就是这么说的。”虽然这里理由不怎么靠谱,但他还是决定这样反驳。

 

“喔。”赤司难得的沉默了。一声不吭的吃掉了剩下的豆腐,也把黑子碗里的豆腐搅了搅,“你是不是忘记多放点盐了。”

 

‘真是一语惊人。’

 

黑子这样想,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没,都是按平常的分量放的。”

 

赤司轻笑着,将筷子放下慢悠悠的回答——

 

“不,我是说,你第一次做的时候。”

 

-

 

‘我喜欢你。’

 

毫不意外的,我连续几天收到了来自那孩子的情书了。

 

“我喜欢你。

 

一直一直。”女孩站在楼梯的角落默默的看着心上人收走她的情书。

 

 

 

【这篇其实我没有忘记,

 

就是一直一直写不顺…

 

不着急慢慢来。】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