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ge

——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往后的风浪,有彼此在身边便将无所畏惧。

欢迎捉虫√

请假条><

谁能够教教我明天是啥意思。(・∀・(・∀・(・∀・*)

 

 

对不起QWQ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最近忙成dogeQAQ

 

最近开学了......小伙伴都上课去了_(:_」∠)_不过我元宵之后也><

 

((*・∀・)ゞ→→QQ:863741371 有朋友们找我玩耍咩~(¯﹃¯)口水

 

 

 

++++++++++++++++++++

 

 

【赤黑】笔友不靠谱

 

 

+++++++++++++++++++

 

 

 

这个是最近的脑洞...。来自于我对邮局深深的恶意╭(╯^╰)╮

 

占一个tag介意不qwq

 

那还是通知下_(:3」∠)_《留不留》是编辑,所以麻烦妹子们回去看看咩^^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