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ge

——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往后的风浪,有彼此在身边便将无所畏惧。

欢迎捉虫√

【赤黑】world 一

除了OOC我还能说啥= =对了,第三人的视角唷!

 

咳咳,在这里黑子君不在篮球部唷。所以题头讲了是“不可能”的前提上的相遇喔喔喔ww

 

【赤黑】world

 

——建立在“不可能”的前提上的相遇。

 

1.

 

世界是圆的,一圈一世界。

 

小时候总是在奶奶身边听着一样的故事,但每次却有着不一样的想法。因为情绪吧,前桌是这样回答的。说道这里的时候,她小心翼翼的指了指趴在桌子上小憩的黄濑说,看看,美人鱼的故事套在他身上是不是特别带感?

 

“拜托这和情绪有什么关联?再说我不是gay你问我这个干吗,不问你闺蜜吗?”我用手肘撑着我的头防止它像上次那样砸在桌子上。“你不是我的男闺蜜吗。”她翻了翻白眼继续说,“算了,不提美人鱼。你帮我想想怎样告白吧!”

 

可惜的是我的头最后还是撞在桌子上,因为我听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告白?你确定有人喜欢你这暴脾气?”我痛苦的揉了揉额头正经的对她说道,“我介意你还是把你的国文练好来吧。”

 

“哈?”她翻了翻白眼,“为什么?你就不问问我要找谁告白?”我点点头:“可我还是在意你的国文成绩。”“死书呆子!”“嗷!”她拿我的书用力地敲打着我刚受伤的脑袋,一点都不留情面的大声嚷嚷。

 

“渡边!有人找你!”真是幸运,我应该好好感谢那个在教室外面召唤她的同学。我翘起凳子往门外望,却看见了最近一点都不想看见的人——桃井五月!前些天她给我做的黑暗料理还在我的胃里翻腾着呢!

 

2.

 

“所以你们两个决定向同一个男孩表白看看他愿意接受谁?”放学的时候渡边神秘兮兮的拉着我去找桃井会和。在听了她们的话之后我沉默了,只有偷偷从篮球部里溜出来的青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捂了捂自己的眼睛,想努力把自己的看法转达给火星人渡边:“我觉得你们都不可能告白成功,真的,不骗你们。是吧,青峰。”青峰那个只对大胸美女和篮球看行的人都理解了我的想法,可是两个火星人站在UFO上说,

 

“不可能!”两人整齐的回答着,“黑子君/哲君明明很温柔。”

 

好了,该我和青峰去折腾那个黑子哲是谁了。“不过,告白这问题你们可以去找黄濑问个清楚。毕竟他收的情书最多。”“那等下部活结束再找小黄吧,走吧阿大我们改回去了。”没等我们反应过来他们便消失在拐角的地方。

 

“老地方!”

 

2.5

 

“我就问问,你怎么遇见那个黑子的。”

 

“在天台上喔!”

 

我想大概知道了这是怎么回事了。因为自从那天下午回来,她就傻兮兮的抱着一条手帕嘿嘿的笑着。我想,桃井也是这样吧。因为上次我在校时间逗留了下,以至于在那天晚上,我看见了她抱着吃剩冰棍的棒子站在街头傻笑,身边还冒着粉红泡泡。

 

 

 

 

 

(☄⊙ω⊙)☄抱歉喔喔喔,大家对于这章可能会看不懂嘤嘤嘤抱歉!

语序被我吃掉了,文感也是被我吃掉了嘤嘤嘤!

 分毫 写不出QAQ

 

1的开头过几天会改的,因为不顺Σ(`д′*ノ)ノ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