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ge

——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往后的风浪,有彼此在身边便将无所畏惧。

欢迎捉虫√

【赤黑】留不留

不知道良心为什么有些不安嘤嘤嘤。

题目不对啊嘤嘤嘤!

 

 

  • OOC

 

  • ...。无剧情什么的!

 

  • 赤黑only。

 

  • 嗨这里慕珵。

 

 

【赤黑】留不留 (上)

 

<<<

 

他喜欢一个孩子。

 

<<<

“他是不是……”

 

“这么说人家你是不是要去看看心理医生。”小姑娘不出意外的听到朋友质疑的话语,她瘪了瘪嘴继续说。

 

“哎哎哎,不要这么说啦,不过说实话真的是呢!”她听着好友的话,没太大在意。

 

“去去去,等下他们来收拾你哦。看过来了呢。”正准备继续说着,她难得感受到了别人有些探寻的目光。

 

“是吗。那可…。未必...。”小姑娘自知理亏地收了口,转过身去。事后还有些不甘心的传着纸条:难道你真的不觉得吗。

 

好友看了一眼,小心翼翼的转过头看着那个口中的怪人——赤司征十郎。

 

她叹了口气用笔敲了敲友人的后脑勺,提醒她认真上课。那家伙是难得不喜欢赤司征十郎的女孩子呢。为什么不喜欢呢?赤司明明很帅啊……虽然有些冷淡。

 

<<<

 

他喜欢一个孩子。

 

<<<

 

“火神!”有些秃顶的老师站在火神的身旁怒声说道。“有没有认真上课!再考不及格就没收你上篮球社的资格!”

 

语毕。火神尴尬的擦了擦口水,有些无语地看向身后那个光明正大打着瞌睡的人。“黑子,有时候真的挺羡慕你这体质的。”

 

“是吗,火神君。我宁可不要。”黑子咬着习惯,面无表情的看着抱怨着的友人,“如果火神君虚心请教的话,我觉得你可以学习上努力一把,省的真的被老师请去办公室领便当了。”

 

火神听着他一大窜的话,有些懵了。今天黑子是不是心情不好...。他决定请黑子喝一餐香草奶昔他心情应该的会变好一些!

 

“今天丽子小姐的心情也不好。”黑子听了他的话,默默地补了一句。“黑子你的意思是要我安慰她吗?!”火神拍着桌子表示自己的看法,不过声音大了使课间逗留在教室里的人好奇的看了眼。

 

“我没这样说啊,火神君。”黑子吸完最后以后奶昔,“火神君,你说给我买一杯香草奶昔的。”他睁大了圆圆的眼睛将奶昔的残骸包好,正经的对火神说道。

 

<<<

 

他喜欢那个孩子。

 

<<<

 

“黑子,你今天怎么老是发呆。”火神走在黑子身边问道。黑子咬着吸管,看着火神被食物填满的脸,叹了口气。“火神君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

 

火神惊讶地停下脚步,口齿不清的问到‘好心’提醒自己的好友,“为什么。”“火神君你不觉得你这样很容易把自己噎住吗。”黑子淡淡地瞥了他一眼,忍住爆粗口的念头,对火神说。

 

火神粗神经的挠了挠头,两三步的就追上了刚刚提步就走的黑子。“以前不都是这样吗。”黑子晃了晃装有香草奶昔的杯子,仔细听着声响,没有回答火神。

 

‘奇怪了,黑子之前可不是这样的。’

 

‘难道是因为几天前那个赤司来找过他么?!’

 

‘果然!那个赤司不是什么好东西!’

 

想到这里,火神嚼碎了汉堡残渣,拿出手机轻车熟路的给青峰发了条短信。‘青峰今晚出去1 on 1吗,正好说一件事。’

 

<<<

 

他喜欢那个孩子。

 

<<<

 

 

 

 

【↑题目暂定,只是一个脑洞,会填满的嘤嘤嘤。

至于《送别》_(:3」∠)_我真的很努力啊啊qwq欢迎捉虫!

好怀念赤鸢还和我讨论脑洞的日子嘤嘤嘤(¯﹃¯)口水】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