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ge

——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往后的风浪,有彼此在身边便将无所畏惧。

欢迎捉虫√

原创段子

  • 嗨 這裡慕珵。歡迎勾搭(並不) 求勾搭_(:3」∠)_

  • 這裡繁體字 (繁體打字呵呵噠)

  • 無劇情√ 歡迎點文√

 

<<<  01

他躲在繁華的街角抽著煙,毫無形象可言,對他來說什麽舒服才是硬道理。

按照這樣說,他應該是穿著乾淨的寬鬆的衛衣,而不是沉重的西裝。他將手中快燒到煙腳的尼古丁,扔進下水管道。

他看著閃耀的路燈,晃了晃神。

“還沒到嗎。”他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小聲說著。他今天沒戴眼鏡,看不清周遭的事物。噢,天呐,隨他吧,只要那個人快點到就好啦。他快憋的發瘋了。

他扯了扯領帶繼續等待著。

 

 

<<<  02

 

 我用力地將那個喝得醉醺醺的小鬼狠狠地摔向沙發里,近乎是咬牙切齒的戳戳了他虛胖的臉蛋。酡紅的臉頰在日光燈的照耀下有些晃眼,我將他安置好也匆匆跑進衛生間解決了自己的生理需求。


“唔…”他翻了個身將臉朝向我這邊,終於吐出來了。有些無奈,小心避開這些帶著某種澀酸味的嘔吐物,把他拎起來扔向另一個相對乾淨的沙發。——說實在話我不怎麼會照顧人。

現在是午夜時分,我還沒睡,而那個知道自己酒量不好的傻瓜已經困的一塌糊塗還指示著我給他端茶倒水。看著他安靜蜷縮在沙發上也不由得感慨。

他是真傻還是假傻啊……

 

 

<<<  03

 

再一次推開房間門是三個月后。


他抽著煙,用力呼吸著房間里渾濁的空氣,肺的脹痛高調訴說著自己的存在。

他抖了抖煙灰。摔門再次離去。

下次就別回去了,怪傷心的。他抹了抹有些泛紅的眼睛,將燃盡的煙扔進到地下,輕輕碾了一腳。

「想不到吧我回來了。」

 

 

【待续】

 

↑有系列(。・`ω´・)

欢迎勾搭ww

评论

热度(1)